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乘风破浪勇逐梦 实干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电气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206会议室、江安校区十七舍学生活动室等多个场所设置集中观看点,广大师生和离退休教师以集中和分散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全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乘风破浪勇逐梦,实干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擘划了宏伟蓝图,特别是报告中强调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生党员们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大家感到格外振奋、深受鼓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成长与国家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青春绚丽人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