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会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3日,自动化系在基础教学楼B212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刘念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活动一开始,刘念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随后,老师们围绕活动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当前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对高校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我系老师们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情况,要想干好本职工作、干好教育事业,就要保持谦虚的心态,把虚心学习、勤于行动作为行为准则,不惧艰险、不畏辛劳,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适应国家和社会对新一代高校教师的要求。

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是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刘念书记带领全体老师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视频和“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老师们分别发表了观看体验,举出了身边的优秀教师和他们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系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动员会,梳理了本学期我系在工程认证、博士点申报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思路。全系老师表示将全力支持系上工作。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