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从历史中看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30日     作者:张姝     来源:      点击:[]

2022429日下午3:00,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基础教学楼B206开展了以从历史中看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陈实书记主持,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联系领导周步祥副院长以及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4月是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气工程系以央视CCTV-4《国家记忆》栏目特别节目《从历史中看国家安全》为材料开展集体教育学习。

视频分为五个单元,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恢宏历史,讲解了其中蕴藏的国家安全客观规律,为我们当下维护国家安全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深刻的启迪。

会后,党员老师们表示,国家安全与公民息息相关,作为高校教师,应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人民安全至上,通过自身的学科优势提高国家的科技力量,为国家综合国力提升做出贡献。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