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第二届“以爱为家”迎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张姝     来源:      点击:[]

2022120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第二届“以爱为家”迎春活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新北村芳华活动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副院长周步祥、李长松、李成鑫,电气工程系支部书记陈实、主任王渝红以及系上4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迎春活动。

“以爱为家”迎春活动合照

“以爱为家”迎春活动是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为在蓉就地过年的老师们特别准备的春节活动。通过中国传统的“包饺子”、“写春联”等喜庆热闹的环节,让在蓉过年的老师们感受电气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不少老师提前来到活动场地帮着洗锅、切菜、备馅以及清理物资。“饺子”组井然有序的准备着,有的老师忙着准备各种调料,有的老师忙着整理锅具,有的老师忙着揉面,大家忙忙着不亦乐乎。另一边“春联”组胡文曦老师也备好了笔墨纸砚,为现场的老师们准备了各种寓意吉祥和幸运的对联,有的老师也亲自挥墨写“福”,为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

在一片忙碌中,到了包饺子的重要环节,老师们都卷起了袖子,拿起了擀面杖。无论是刚毕业鲜少下厨的老师,还是游刃有余经验丰富的老师,大家都热热闹闹地动起来。大家一边动手包饺子,一边讨论着包饺子的技巧,不一会儿几百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就出炉了。最后,老师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在轻松的生活氛围中系上老师们之间的情谊也得到了增进。

本次“以爱为家” 迎春活动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实、副书记刘亚梅、电气工程系工会小组长许立雄等精心组织筹备,是继2021年迎春活动的第二届,受到了系上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今后该系列活动还会持续进行,为在蓉过年的老师们送去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的温暖。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