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荣获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多项表彰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      点击:[]

202215日,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文华活动中心召开。会上,学校表彰了102019-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10个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了40位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37位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57名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获得者和498位关心下一代工作纪念奖获得者。

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评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雷清泉院士被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邓丽华老师被评为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胡淑群和郭永德老师获得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董宝文、吴泽民、张邦亮、王贵德、郭畅、颜婉仪、敬东、许虹、张世三、李小根、王成安、李志良、李国成等13位老师获得关心下一代工作纪念奖。

近年来,学院关工委将“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培养一流的人才,全方位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作为工作重心,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关工委领导下,组建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离退休支部支委全部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积极发动和组织具有较大影响、有感人事迹、有魅力的退休专家教授与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结对,并同青工委、学工口紧密合作,开展对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教育引导,开创立体化协同育人新局面,推动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全方位发展。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