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述职和岗位测评会

日期:2022年01月03日     作者:张鑫媛 邓丽华     来源:      点击:[]

202112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基础教学楼C201顺利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2021年度述职和岗位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长松、副院长周步祥、副院长李成鑫及学院全体在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芳书记主持。


韩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做党委工作报告及个人履职情况报告。韩书记从“抓思想、党政齐心,凝心聚力谋发展”、“抓典型、党员带头,先进引领做表率”、“抓宣传、正向牵引,营造氛围强动力”、“抓保障、温暖建家,党政工团齐奋进”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2021年度学院党委工作,并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学院党委工作”为主题全面介绍了2021年党委工作情况。最后,韩书记对全院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肖先勇院长作学院及个人履职情况报告。肖院长首先就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对个人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其后,从“突出人才核心,优化师资队伍”、“以科研为抓手,促进学科发展”、“实施十大计划,确保育人质量”等三方面对四年来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肯定了学院发展中的可喜进步,对学院发展中存在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法。最后,他鼓励大家坚守初心、争创一流,党政齐心共拼搏,促进学院发展进前沿、入主流、上舞台。


学院其他领导也就自身分管领域工作作了汇报和述职。戴婷婷副书记以“合力思政、培根树人”主题向全体教师汇报了学院学生全面发展的相关工作;李长松副院长总结了本年度本科教育工作情况和学院下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周步祥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情况;李成鑫副院长从财经工作、国资管理、日常保障等方面进行汇报;张英敏副书记向大家汇报了纪检、工会、离退休和关工委、统战等方面的工作,并作2021年违规违纪案例通报,号召大家行端品正、戒奢以俭、廉洁自律,风清气正过年节。

会议最后,在韩芳书记的主持下,参会教师按照程序严肃认真地完成了对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岗位考核民主测评,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