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综合素质课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024日晚,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综合素质课在线上举行。课程邀请到我院2020级硕士生吴恒帅结合红色家风,讲述身边党史故事,突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辅导员胡劼老师主持本次课程。

 

    吴恒帅从自身爷爷参军入党到转业,秉持“克己奉公,不占公家一点便宜”讲起;到父亲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秉公职守;再到母亲为她讲述革命先烈英勇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在长辈们的影响下,吴恒帅积极入党,在学术方面响应国家号召,为绿色发展、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随后,吴恒帅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党史学习要求”三个方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脉络,带领同学们回顾百年征途、复兴历程,坚定自身理想信念。

 

 

    吴恒帅向同学们分享道,当代青年应“学百年党史”,从中“传红色精神”,而后“做时代新人”。她围绕“科研事业”、“全面发展”和“敢为人先”三个方面对2021级新生发出号召,同时表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重点和学习要求。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