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作者:张姝     来源:      点击:[]


72日下午3时,电气工程系在基础教学楼B1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本次活动由陈实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上,每位党员都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和祝福:陈书记为每位党员颁发了属于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同志们激动地打开红色的贺卡,看到自己入党的纪念时间,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的场景。

活动前一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全体党员自发地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系上的党员老师们在主题党日上也纷纷发表自己对建党100周年的感想。

彭乔老师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表示自己会以饱满的激情、坚定的信心,立足岗位,勇争一流,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而努力。李保宏老师认为,作为高校教师需要帮助和引导青年学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唤起青年学生对于制度自信的情感共鸣。郑子萱老师认为青年人就该心中有信仰,眼里有光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把科研成果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期望,不负韶华。

电气工程系党员老师们都结合岗位谈了自己的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份份红色的特殊生日贺卡,一句句暖心激励的话语。未来,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守稳初心、砥砺前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灿烂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