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全心做好服务 努力争创一流——学院副院长李成鑫为行政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作者:何佳蔚     来源:行政党支部      点击:[]

20216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成鑫在基础教学楼A222会议室为行政支部党员讲授了“全心做好服务、努力争创一流”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

李成鑫副院长在开场中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更要学史明志,力学践行,注重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在开拓前进中的巨大力量,将党的历史与成功经验和我们日常行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党课上,李院长首先从“为人民服务”的历史背景出发,细数了“为人民服务”这一初心使命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我们必须将“为人民服务”镌刻心中,将党的宗旨传承好、发扬好。随后,李院长以承载历史担当、凝聚巨大力量、实现伟大复兴为切入点,讲述了“为人民服务”的现实意义。最后,李院长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自身经验,围绕服务意识、树立效能理念、开展研究型行政服务等方面为党员同志详细阐述了如何全心做好服务,努力争创一流。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行政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的为全院师生做实事、服好务。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