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评议会和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动员会

日期:2017年01月16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1月1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评议会和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动员会在基础教学楼B104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学院在职教职工参加了评议会和动员会。会议由学院书记李华强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院长刘俊勇教授对2016年全院工作进行年度总结。他指出,依靠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扎实工作,勤奋努力,全院较为圆满地完成了2016年度学院的工作目标任务,感谢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刘院长分别从制度建设与内部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任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任务、科研任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教辅工作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对照2016年初学校要求的目标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年度在“本科创新创业计划覆盖率”,“SCI/EI收录数”、“青年教师承担科研项目人数比”、“教师与学生出国人数”等方面完成情况有较大增长,成效显著,“高端人才引进”、“实验论文发表”等方面还需继续努力。



接下来,由学院书记李华强书记就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思路、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新一轮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调整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我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启动的,其总体目标是严格遵循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努力建设一支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的高素质学院领导人员队伍,为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顺利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伟大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保证。



他强调,根据学校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要突出思想政治素质,注重选拔政治好、业务精、责任心强、公道正派、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有高尚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进入学院领导班子;要注重从教学、科研、管理一线选拔优秀干部和那些在关键时刻经受住了考验、承担过急难险重任务,或经过多岗位锻炼、工作实绩特别显著的年轻管理人才;要认真执行任期制和交流轮岗制,按需以岗择人,用好各年龄段干部,有序推进换届调整工作,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后,全院职工严肃认真地完成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的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