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2年04月25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011年12月28日,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大学纺工附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125名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代表组织部列席了本次会议。

  下午2:3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电气信息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正式开幕,由党委副书记邱晓燕教授担任主持。会议伊始,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宣 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党代会的批复,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同志为本次党代会致辞。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华强教授做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全面整 合资源,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获全票通过。李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五年中,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心,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 要务,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加快了建设研究教学型学院的步伐,学院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影响力不断提升。学院着力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思想政治建设进 一步加强,民主决策制度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学院注重神话组织建设,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党员发展质量齐升,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创先争优模范涌现。学院 党政班子齐心共谋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稳步发展,教学改革成绩显著,学生工作扎实稳健。李书记同时指出,学院也面临不少的困难,希望全院上 下团结齐心,群策群力,抢抓机遇、锐意创新、乐于奉献、奋力拼搏,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院纪委书记邱晓燕同志的纪委工作报告。听取了院长刘俊勇教授关于学院“十二五”工作重点与近期工作进展的汇报。

  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成员及新一届纪委成员。

党委委员:李华强    刘俊勇    邱晓燕    韩芳    舒勤     雷勇

      吕林    黄顺良    张英敏    滕欢    曾立渊

纪委委员:邱晓燕    闵小容    赵莉华    周群    刘奇

  国际歌响起,庄严而神圣,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大会,电气信息学院针对尚存的问题不足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更明确的定位,相信在党政带领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电气信息学院一定会越走越好!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