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融入双一流建设大局,开创学院发展新征程——电气信息学院师生认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电气信息学院各党支部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电气信息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在各系(中心)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和形势与政策教育课堂等收看点,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座谈会等方式,集中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反响强烈。



全院师生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再次强调“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特别鼓舞人心。学院将在十九大报告的指引下,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着力打造“智慧生态型新一代电气工程”专业,加快内涵式发展,谱写繁荣和谐电气信息学院新篇章。

观看开幕式后,自动化系的老师们精神振奋、充满自豪感的同时也表示,教书育人是一项极其需要责任感的事业,学生知识的获得、能力的培养、品质的养成、价值观念的形成,都需要教师的辛勤劳动。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把总书记的这些讲话要求贯穿于教育教学的整个过程,渗透到学生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切切实实地引领学生的全面发展。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莉华副教授表示,十九大报告让我更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肩负着巨大使命,正如总书记所说,我们接下来就是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脚踏实地的实现我们的梦想!



2014级自动化专业预备党员刘子豪同学说:“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特别在报告最后专门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殷希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祖国的每一步发展令我感动鼓舞。古言:行百里路,半九十,我们应当更加牢记历史使命,为祖国这关键性的时刻注入持续坚强的动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