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祝贺电气工程学院3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电气工程学院3门课程入选,这是我院继获得2门国家级“金课”、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后,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此次入选的3门课程中,共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即《电工电子学》《电力系统分析理论》;线下一流课程1门,即《电力市场理论》。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