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九期教改项目结题交流会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本科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教学研究多出成果,我院根据学校具体工作要求,于2022年11月7日上午举行电气工程学院第九期教改项目结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校本科督导委主任朱建国教授、校本科督导委专家徐家品教授和周群教授担任评审。

会上,李长松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三位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对此次参与九期教改项目的老师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力争取得更多的教学成果。随后,本次第九期教改立项的16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结题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每一个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询问和评价,并对各项目改革特色凝练和成果总结推广等工作,给予了进一步的指导。


 

 

 

本次交流会共评选出向学校推荐的优秀项目3项,分别为贾绍芝老师负责的《基于Altera MAX10FPGA实验教学改革》、曾琦(基础)老师负责的《教育信息化下基于CDIO-PBL的电工课程探究式小班化混合式教学研究》、周步祥老师负责的《〈能量简史〉通识课程建设探索》,以及良好项目3项,分别为赵莉华老师负责的《“以学生思维发展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曾琦(电气)老师负责的《基于信息化技术的新工科〈信号与系统〉教改研究》、汪颖老师负责的《行业支撑、研教结合、产学协同的新工科专业课程建设与实践》。此次交流会给各项目提供了展示和分享的平台,老师们借此就项目建设和教学实践充分交流了经验,为今后进一步的教研探索与实践打下了基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