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肖先勇教授与佃松宜教授参加四川省高校电气与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电气与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于2022528日上午,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召开。本届教指委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3人,委员23人,秘书长1人。此次会议由主任委员单位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主持,参加现场会议的有主任委员高仕斌教授、委员马磊教授、秘书长陈民武教授以及秘书处的工作人员。

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教授,教指委委员、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主任佃松宜教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仕斌主任介绍了教指委工作职能、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秘书长陈民武结合《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介绍教指委主要职责、组织形式与工作制度等议程,随后,各委员单位就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及创新人才培养的进行经验交流。 

肖先勇院长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流专业建设经验》为题,从目标、模式、方案和资源四个方面介绍了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中的主要理念、工作举措及成效。

 

副主任委员、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程玉华院长,西华大学吴昌东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张黎骅副院长,西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张安安副院长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分享了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有益经验。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一方面向省内兄弟院校展现了学院近年办学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从兄弟院校学习了许多值得借鉴的优秀经验。学院将在教指委指导下,进一步做好电气与自动化类专业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为有川大电气特色的人才培养再上台阶继续努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