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预申报交流会

日期:2022年04月06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为给今年即将开展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做好充分准备,电气工程学院预先布局,提前筹划,积极组织院内申报和推荐工作。为帮助各课程提升申报质量,学院于202241日下午16:00基础教学楼A217室举办了一流课程申报交流会,邀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张英敏老师和赵莉华老师进行经验交流和申报指导。

教学副院长李长松主持了本次交流会,向各位参会教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鼓励各位老师代表课程组积极准备,在一流课程申报中展现出各门课程多年教研教改的建设成效。接下来,张英敏老师和赵莉华老师结合自身在课程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分别就申报书解读和申报材料准备进行了分享,强调了在课程设计、材料组织和学生反馈等方面需要改进和提升的事项。参与申报的各位老师也就日常教学和一流课程申报等方面提问,并得到两位专家的详细解答。会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交流,对教学的理解更为透彻,也对此次申报准备更有信心。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