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材建设与选用审核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教材管理,提高教材建设水平,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四川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和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教材管理实施细则》,我院于20211227日上午10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教材建设与选用审核工作专题会,就课程教材建设及选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审核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正在使用的教材。

会议由李长松副院长主持,学院教材建设与选用审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李长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教材管理工作的背景和学院开展的工作,说明了教材选用的审核机制、审核原则、审核流程和违规警示。接着,李长松副院长和周步祥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目前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教材的选用和建设情况。随后,肖先勇院长指出应该全面关注本硕博各层次的教材,并希望老师们发扬带头和奉献精神,编写出有核心竞争力、有川大亮点的教材。最后,韩芳书记特别强调了教材选编中的政治立场和意识形态问题,同时提醒老师们在教材编写工作中应具有保密意识。

学院教材建设与选用审核领导小组随后进行了现场教材审核,经审核,我院本期选用的所有教材均无政治性问题,各教材选用均符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的要求。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