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自动化系罗克韦尔实验设备培训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作者:刘彦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自动化系在基础教学楼B212会议室开展了罗克韦尔实验设备培训,本次培训由自动化系涂海燕老师主讲,系上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涂老师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四川大学—罗克韦尔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设备,讲解了罗克韦尔动手实训系统+被控对象系统的主要功能,并举例展示了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设备和大型工业并联机器人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全系教师加深了对罗克韦尔中心实验设备的了解,并将结合各自的教学需求在罗克韦尔中心开展相应的教学实验。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