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化培训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为引导新入职教师严格遵守职业规范,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化,进一步维护学院本科教学运行秩序,根据《电气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化培训及教学基础能力培养实施办法》,学院于20211029日下午在基础教学楼A座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化培训。2019年至2021年新入职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李长松副院长主讲,内容涵盖教学基本规范、课堂教学、实践环节、教学运行与管理、工程教育认证和实验室安全六个模块。李长松向新入职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本科教学的指导思想和规章制度,详细讲解了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应遵守的规范和质量标准,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地位。此外,根据我院学科专业特点,还特别开辟了工程教育认证专栏,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内容,启发老师们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应用到日常教学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培训,每位新入职的老师对本科教学的规范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教学工作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今后,学院将把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化培训作为常规工作,及时为新入职教师更好地适应本科教学提供帮助,确保本科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