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十四五”课赛研创融合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3日,学院召开了本科“十四五”课赛研创融合工作院内研讨会。会上,李长松副院长结合新时代的新工科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要求,梳理了当前高校竞赛动态和我院本科生主要参加的竞赛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竞赛指导工作的现状。在此基础上,李长松副院长对学院未来的“课赛研创”融合工作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探讨了如何优化学院竞赛的资源配置和培养系统、如何更为有机地将创新创业活动融入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过程当中等问题。

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和主要负责竞赛指导的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老师们分享了多年来指导各类竞赛的丰富经验,并就创新实践和第一课堂结合、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研讨,为学院“课赛研创”融合工作贡献了珍贵的金点子。



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科竞赛和双创竞赛等工作为抓手,促进以研教深度融合为标志的双创教育,并在这个重要的舞台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历年来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和双创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未来,学院将持续优化竞赛培育工作,深化“课赛研创”融合,促进新工科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