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四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动“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鼓励教师探索“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于2021年1月18日至19日举行了“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暨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阶段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三位参赛教师在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项二等奖及两项三等奖,创造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中获奖的新纪录。

本次获奖的老师和课程分别是:黄媛老师的电力系统分析理论课程获副高组二等奖, 曾成碧老师的电机学课程获正高组三等奖,余勤老师的计算机基础及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获副高组三等奖。

为准备此次比赛,各系、中心认真动员组织,共推出黄媛老师的电力系统分析理论课程、曾成碧老师的电机学课程、余勤老师的计算机基础及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黄雪梅老师的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课程、刘雪山老师的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向月老师的电力市场理论进入学院初评。各位老师均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工作,制作了充实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

本次校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入选校赛的老师积极投入,用心准备,凝练多年教学经验,升华教学内容方法,充分展现了我院本科教学的风采和水平。

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建立各项制度、采取各种措施鼓励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积极组织学院“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等活动,为教师提供相互学习和分享的平台,不断促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


 

黄媛老师获副高组二等奖


曾成碧老师获正高组三等奖


余勤老师获副高组三等奖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