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筑梦电气,结伴同行——“立信·明远”结对帮扶活动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作者:赵菲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立信·明远”结对帮扶经验与交流指导兼动员大会以腾讯课堂的形式顺利进行。参加大会的有学工部副部长卢希芬老师、学工部迪丽达尔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长松老师、党委副书记戴婷婷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参与结对帮扶活动的全体同学。

晚上22时,线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李长松副院长与戴婷婷副书记致辞。李院长对学校学工部及参与帮扶活动的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秉持主动积极的态度,通过针对性的计划和不懈的坚持来全面提升自我。戴婷婷副书记感谢了各位老师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和志愿服务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共同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随后,多位老师围绕本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分享。迪丽达尔老师详细介绍了“立信·明远”结对帮扶活动的安排与激励政策,指出活动旨在帮扶结对同学提高成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她的介绍,同学们对本活动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知理解。卢希芬副部长说明了活动名称“立信”与“明远”所含寓意,通过分享往年结对小组经验,加强了同学们对活动的深刻理解。学院辅导员卢静老师表达了对学院活动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利用资源和平台自我成长。赵劲帅老师从志愿者和被帮扶同学两个角度,分别详细地就如何调整心态以及克服困难分享了宝贵经验,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希冀和祝愿。

活动最后,学院教导员李小根老师就帮扶问题交流经验,强调了帮扶成功的关键在于个人树立良性竞争的意识、培养主动性以及传递无私奉献精神,呼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坚持不懈和不断总结活动经验,提升整体学习水平,营造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全能大学生,成为伟大祖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大会,志愿者和结对同学们对帮扶活动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清晰地认识到活动的非凡意义。同学们将秉持“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精神,掀起一个互帮互学的学习热潮,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