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十期教改项目中期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15日上午,学院成功召开了十期教学改革项目中期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展示和探讨学院在四川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十期)研究项目工程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是学校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促进科教融合,提升教学学术水平,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24项校级项目的基础上,增设6项院级教学改革项目,除学校资助经费30个项目学院均给予配套经费支持,以鼓励教师深入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

在中期交流研讨会上,本期校院级共30个项目的负责人(或组员)围绕项目拟解决的问题、中期已完成的内容及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果创新点和应用、下阶段计划与预期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结合教学实践,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法创新、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探索与尝试。同时,与会教师还就课程思政、课赛结合、以教改促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中期交流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学改革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教学改革项目的支持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实践,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电气类专业人才而不懈努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