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27日上午,学院2023-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在基础教学楼AA217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布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学院分管本科教学领导、各系中心教学主任、本科教学科、中德项目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学主任首先汇报了各系中心零周研讨会分组讨论中老师们提出的关于学院“两严两化”本科课程重塑行动计划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包括行动计划应增强持续性、监督与评价机制,明确政策与经费保障,并尊重教师特色与学生需求,强化课堂深度与管理,同时推进数智化改革与实验创新,以提升教学质量。李长松副院长阐述了绿色化课程建设应关注国家战略、社会价值及专业价值,培养服务于未来行业的人才;数智化技术应着力服务于课堂教学方法、评价改革和新型态资源建设,强化技术内涵而非仅追求形式,并强调本科教学将强化管理和评价,确保教学质量。

随后,李长松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及2024年工作要点,强调了学院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四个3”举措,并布置了近期的具体工作。本次本科教学工作会不仅为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指定了具体方向,更在宏观层面对教学质量提升、科研与教学融合、绿色化以及数智化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