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国际课程周顺利闭幕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作者:黄施瑞     来源:      点击:[]

    7月11日晚,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国际课程周结营仪式在基础教学楼A604举行。结营仪式邀请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副院长李长松,卢布尔雅那大学教授Roman Kamnik,以及全体留学生和电气学院交流营学生一同出席。

结营仪式开始,肖院长首先致辞。肖院长代表电气学院的师生对留学生们的到访表达了喜悦之情,并高度肯定国际交流营的意义,让双方都开拓了眼界,体验了不一样的学术氛围,同时,也盛情邀请留学生们再次来访,对下一次的交流活动表示期待。Kamnik教授向电气工程学院的师生们所展现的热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Kamnik教授表示,目前正与电气学院共同商讨明年的“大川视界”访学项目,2020年电气学子们将有机会到卢布尔雅那大学进行访学。

随后,肖院长和李院长为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留学生们颁发了国际课程周学习证书。

 

接着,肖院长为在场留学生们现场展示中国书法并提字一幅。他写下“海纳百川 大器天下”,将四川大学校训与对同学们的期待和祝福相融合。薄薄的宣纸承载深重的情谊,递交到外方学生手中。

中外学生们为此次结营仪式共同准备了妙趣横生的节目和小游戏。在歌曲类节目中,学生代表们一展歌喉,献上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位留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喜剧表演,展示了外国学生们初来乍到时遇到的趣事,活灵活现的表演博得满堂欢笑。穿插于表演中的小游戏妙趣横生,调动了所有人的积极性,让大家乐在其中。在仪式的最后,中方学生和外方学生载歌载舞,场下的观众们也跟着打起节拍,仪式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结营仪式展现了中外学生的风采,为国际课程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给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