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高端外籍教师徐文远教授系列讲座圆满成功(二)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2018年10月18-19日,为促进同学们对讲座内容的理解,徐文远(Wilsun Xu)教授在讲座中精心安排了互动环节。数名硕博士研究生上台分享了自己现阶段的科研成果,内容围绕研究的选题、贡献、方法等方面展开。徐教授结合每个同学的研究情况,帮助同学们发现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出改进。



现场的同学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对台上同学研究的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经过一再的思维碰撞后,好想法层出不穷,产生了不少值得研究的新思路。同时不少本科生经过与徐教授讨论后,确定了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



这两天的现场互动让青年教师与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对科究工作有了不小的启迪与更深的思考。至此,本次徐文远教授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