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叶玲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11日下午,叶玲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并进行工作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韩芳主持。

此次交流围绕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开展。肖先勇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人员和学科等基本情况,随后从近6年来学院师资力量、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听取学院汇报后,叶校长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学院近几年在党建和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院党政班子齐心协力带领学院快速发展,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院再接再厉,继续扩大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同时抓住新工科发展机遇,依托行业优势,加强院企合作,主动服务地方政府和区域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的学科实力和影响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