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肖先勇教授获聘“电力之光”科学传播专家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公布了第四批电力之光科学传播专家聘任名单,我院肖先勇教授被聘任为第四批电力之光科学传播专家。本次聘任专家中,来自高等院校的共5人。

电力之光科学传播专家,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为加强电力科普人才队伍建设,调动电力行业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普工作,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打造“电力之光”科普品牌,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而组建的一支电力科普人才队伍。电力之光科学传播专家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从电力行业各专业领域科技工作者中遴选,是具有一定学术造诣和科普工作能力的学者、专家,将在未来的电力行业前沿科学传播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四川大学作为国家部署在西部的研究型综合性一流大学,长期重视科普工作,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坚持每年面向全社会,尤其是中小学生开展科普教育,利用科技、人才和实验装备优势,为全民科普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普及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提供更多科普人才,打造更好科普内容,为国家的科学普及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