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藏农牧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作者:邓清华     来源:      点击:[]

2022110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朝霞、副院长蒋晓艳、崔崇雨老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交流会议在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副院长周步祥、副院长李长松、国家级一流课程教师赵莉华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步祥主持。

交流会上,韩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四川大学与西藏地区的高校合作由来已久,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多方面促进沟通、加深了解,最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李朝霞院长介绍了西藏农牧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借此交流机会,能够在一流课程建设、科研项目、教师进修等方面加强与川大电气学院之间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发展。肖先勇院长介绍了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西藏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能源资源,在诸如极端环境下能源电气材料与装备、高海拔地区绝缘材料的特殊性研究等方面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荣建国秘书长表示,近年来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依托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积极整合地校企各类资源,在平台搭建、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西藏农牧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以培养电气工程类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西藏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双方要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为祖国的西部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双方还就师资建设、科研合作、一流课程建设、本科生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全面的合作。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