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学院赵莉华副教授荣获2021年高校电气类专业课程教学方法创新奖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作者:赵双伟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电力教材建设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高校电气、能源动力类专业课程教学方法创新奖获奖名单,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赵莉华副教授报送的作品《变压器电动势平衡方程灵活应用》荣获2021年高校电气类专业课程教学方法创新奖二等奖。

赵莉华副教授长期从事电气专业课程教学一线工作,先后参与《电机学》《电力电子技术》《电磁场》等课程的讲授,其中,主讲的《电机学》课程被评为首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拥有丰富的教学创新改革经验,参与出版《电机学》《电力电子技术》《电机学学习指导》等教材及辅导书5部。曾获四川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四川大学“姜维平优秀教学奖”、四川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四川大学优秀教师奖、四川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奖”等荣誉,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先进事迹被《中国青年报》《中国科学报》《四川大学报》等媒体和相关网站报道。

高校电气、能源动力类专业课程教学方法创新奖旨在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方法创新,进一步常态化开展高校电气、能动专业教学方法创新交流活动,展现高校一线骨干教师勇于创新的风采,合力提升高校电气、能动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