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武侯区第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尚睿辰     来源:      点击:[]

20211125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武侯区第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在四川大学第三选区电气工程学院投票站顺利举行。学院已登记的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师、在校学生选民参加了投票。

上午9时,选举正式开始。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选举分三轮错峰投票,首先是学院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选民投票,随后本科生和研究生选民进行投票。工作人员在核对选民证等有效证件后发放选票,选民们填写选票后投入票箱,完成投票环节,整个投票期间会场井然有序

师生选民有序投票

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打开票箱清点选票,并按照学校选举工作要求,将选票护送至本选区统一计票站进行计票。


摄影:袁泽惠  孙艺滔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