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卓工培养】四川大学南瑞继保企业实习圆满结业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作者:徐维炜     来源:      点击:[]

1022日下午,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南瑞继保企业实习结业总结会在南瑞继保公司顺利举行。南瑞继保工程服务中心主任高守义、人力资源部主任徐超、工程试验部经理马文见,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带队老师杨昌荣、张姝及参与毕业实习的38位卓越工程师班学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毕业实习总结会议上,张姝老师对南瑞继保公司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以及其两周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川大电气与南瑞继保公司的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出展望,并向南瑞继保公司发出邀请,欢迎南瑞继保公司到川大校园进行交流、参观。

带队老师发言

随后,企业领导进行发言。马文见经理赞扬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鼓励同学们培养客户化的思维方式、注重研发过程中的协同作用、积极开拓思路、善于发现实际问题。高守义主任及徐超主任鼓励师生就实习过程提出个人意见、加强双方合作交流,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南瑞继保公司现有资源,建立内容更完善、合作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南瑞继保领导发言

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学生们分享了两周的实习经历,对南瑞继保优秀的企业氛围及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达了赞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重要的专业知识和生产技巧,也对南瑞继保公司的企业精神及工作模式有了更深的理解。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带队教师向南瑞继保赠送具有川大特色的纪念品,向企业表示感谢。南瑞继保公司向全体毕业实习生颁发实习合格证书。

带队教师向南瑞继保赠送纪念品

南瑞继保—四川大学实训基地是学院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提升实践教学和双创教育水平、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及创新意识打造的重要平台之一。本次实习促进了川大电气学院与南瑞继保公司的进一步合作,为将来双方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合影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