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中德班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2021年10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中德班师生见面会在江安校区法学院1021顺利举办。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侯正猛教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长松、院长助理陈实,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行政、辅导员老师及2021级中德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见面会由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老师张灿主持。


会议伊始,李长松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21级新生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的融入校园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顺利完成项目的国际化培养方案打好基础。接着,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侯正猛教授就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概况、赴德国学习期间的课程设置及中德合作办学优势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学会掌握知识的方法、学会自我管理、培养独立性等几点要求。


李长松副院长讲话

侯正猛教授讲话


随后,参会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现场讨论氛围热烈。侯正猛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在德国期间的学习、生活问题及未来深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李长松副院长就选课建议、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说明。

师生交流讨论

本次师生见面会为同学们消除了遇到的困惑和迷茫,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进一步认识,坚定了努力学习、克服困难的决心。

集体合影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