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电气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工作组赴多地开展招生宣传

日期:2022年07月02日     作者: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为做好2022年电气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知名度,在川大招生办公室及电气工程学院的指导下,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制定详细计划,依托电子信息、生命科学、华西临床、数学、计算机等兄弟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的支持协调,赴多个省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13至27日期间,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长松带队,项目招生工作组陈实、于孜清、张灿、严方舟、杨振尧5位老师积极参加项目招生宣传工作,分别前往济南、青岛、重庆、武汉、宜昌、南京、苏州、扬州、镇江及四川省内成都、绵阳、南充、宜宾等地展开招生宣传,共计参加16场线下高招咨询会。

宜宾高招咨询会现场

成都高招咨询会现场

南充高招咨询会现场

绵阳高招咨询会现场


在各地招生宣传活动中,老师们就四川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中德项目概况、师资力量、学习成本、升学深造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现场咨询氛围热烈,获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成都石室中学高招咨询会现场


山东青岛、济南高招咨询会现场

湖北宜昌、重庆高招咨询会现场

江苏高招咨询会现场


项目招生工作组于5月13日联合匹兹堡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专场线上招生宣讲会,6月16日参加宜宾市专场线上宣讲会,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项目合作德方高校校情、项目专业优势、课程设置及往年招生情况等,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的关注和咨询。

中外合作办学专场线上招生宣讲会


宜宾专场线上招生宣讲会


由于咨询人数众多,项目招生工作组于6月28日组织线上专场答疑会,在线回答了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关于项目的办学模式、德语学习、转专业及考研保研等方面的提问。

电气中德项目线上答疑会


此外,项目招生工作组还通过咨询电话及QQ群等途径全天候为广大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咨询和建议。项目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在招生工作中耐心细致、热情专业,圆满完成了招生咨询工作,有效提高了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