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四川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举行线上宣讲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为扩大四川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影响,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推荐川大中外合作办学,5月13日19:30-21:30,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匹兹堡学院组织线上宣传会,对我校中外合作专业进行招生宣传。



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匹兹堡学院邱民京院长、电气工程学院李长松副院长、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实副教授分别进行了匹兹堡学院院情及招生专业宣讲、电气工程院情宣讲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议由李长松副院长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李长松副院长主持会议

匹兹堡学院邱民京院长对匹兹堡学院进行招生宣讲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实对电气中德项目进行招生宣讲


此次线上宣讲活动共吸引12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两个学院的招生宣传人员在线回答了关于川大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招生专业、学费、升学就业、转专业及考研保研等方面的提问。

宣讲同时提供了本年度我校中外合作专业招生宣传咨询信息,为进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四川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咨询方式:


电气工程学院中德项目

咨询电话:028-85990081

2022年招生QQ群:579653250


匹兹堡学院

咨询电话:028-85990100

2022年招生QQ群:621465241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