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中德班2022年“学子家乡行”实践活动回顾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作者: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电气工程学院中德班20余名同学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参与2022年“学子家乡行”志愿实践活动并开展宣传工作,将川大带回自己的家乡、自己的母校,希望更多学弟学妹们未来选择川大、选择电气中德项目。

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形式,同一批批宣传小组一道走进自己的母校高中,共覆盖了四川、江苏、浙江、湖北、重庆等地的十余所中学。

本次寒假是中德班同学们入校以来的第一个假期。活动小分队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计划以及PPT、海报等宣传资料,从川大的学科优势、教学师资,到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同学们将自己刚刚进入大学的切身感受介绍给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四川大学。作为电气中德班的学生,同学们还介绍了电气中德项目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国际合作等项目优势,增加了外界对电气中德项目的认知度。

此次活动,中德班的学生们也感触颇多,大家表示,“学子家乡行”实践活动不仅是对自己高中母校的一种回报,也增强了自己作为川大学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更是对川大及电气中德项目的宣传和推介。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发了家乡学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吸引更多的人在未来报考川大、报考电气中德项目,同学们纷纷感慨此次活动充满了意义,同时也侧面反映了中德班的同学们对于本项目的高度认可。

用感恩回馈过去,用努力书写未来!川大来了,我们来了!


素材来源: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中德班学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