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作者:张姝     来源:      点击:[]


716日上午10:30,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基础教学楼B座118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陈实书记主持,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主要就上半年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党员代表对前期参与的党史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会议开始,陈实书记对电气工程系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回顾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的过程,从学史明理到学史力行,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老师们始终围绕全面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和学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开展工作。党支部也围绕此目标开展了系列专题活动,例如:邀请优秀党员代表上党课;前往绵阳两弹城,开展缅怀先烈活动;重温百年党史知识竞赛选拔活动等等。陈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在活动中进行学习实践。

通过党史学习,电气工程系党员老师们提高了理论工作水平,党员代表老师对党史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肖先勇老师谈到了学史力行是学习党史的归宿点,并将自身的学习领悟情况和学院历史、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肖老师认为要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阶段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高质量的学科发展建设需要从学科特色、高端人才、重要成果等各方面努力,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我们就一定可以得到更好、更快地发展。李华强老师回忆了我国60年代时期的生活场景,对我国高速发展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也分享了不同阶段自己经历的发展进程中的感想。李原、何川、贾利川、高红均等青年教师也分别就自己学习党史后的切身感想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对党的思想路线的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凝聚力量,团结一致,践行教师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