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      点击:[]

628日、30日下午,在“七一”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工会主席黄顺良等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信、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韩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韩书记表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我们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时刻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送上党和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