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望江基础教学楼B206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洪松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韩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张洪松教授以“从三条脉络看百年党史”为题,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目标,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清晰展现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以及带领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详细的讲解使在座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深刻意识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韩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院党员同志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希望大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精力聚焦于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十四五期间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