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11日     作者:刘彦     来源: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自动化系党支部于49日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自动化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通过集体学习我党的光辉历程,全系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我党自成立以来为国家和人民立下的不朽功勋。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我党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中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坚持不懈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的一线工作人员,应坚持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理想,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未来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