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校党政办与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培训交流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邓清华 邓丽华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学院紧密联系实际,聚焦学思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邀请校党政办副主任吴刚、校党政办秘书科副科长王昌宇、校党政办保密办副主任田佳于42日下午来院与学院管理人员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培训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副院长李成鑫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党政办全体员工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培训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首先代表学院向吴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学史是为了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效果,最终落脚到力行上。此次培训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践履知行合一,提升老师们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交流,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助力校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校党政办吴主任表示,此次交流也是学校党政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的一项实践活动,将重点介绍行政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强调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学院管理人员的能力、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有效的帮助,也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沟通,共同进步。

随后,王科长围绕公文写作、会务工作及公务接待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授。他首先介绍了公文的文种和使用、格式规范、发文要求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指出公文写作中容易犯的错误;然后他针对会务工作和公务接待的要求,联系学校实际情况,向大家提出了注意事项并分享了经验。在交流环节中,与会老师们积极提问,党政办老师们一一细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解决了大家实际工作中的诸多问题,对提高学院行政人员公文写作能力,规范行政管理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把学习党史和提升能力、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迈向新征程。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