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初心向党发扬红色基因,学史增信传承革命薪火——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级第六团支部学史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日期:2021年03月28日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自动化专业第六支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教育,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级第六团支部决定面向支部团员,组织开展“初心向党,学史增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2021年3月26日12时50分,团日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603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分为组织同学们进行青年大学习、团支部书记发言、齐唱团歌、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并进行讨论几个环节。班长全薪桦同学进行简单开场发言后,自动化专业2020级第六团支部同学集体起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随后,团支书王一帆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共产党艰辛而光荣的革命历史,并为大家播放了革命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加深对革命精神的理解与感悟。最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团支部四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综合团支部团员的意见确定支部推优入党名单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自动化专业第六支部的团员们了解了更多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坚定了追随共产党的决心。希望团支部青年们能够继续努力,向伟大前辈们学习,为成为未来社会顶梁柱而不断奋斗。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