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查指导组到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      点击:[]

2021326日下午,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查指导组组长、学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智猛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督查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专职组织员陈曦、党政办主任邓丽华参加会议。

会上,韩芳书记和肖先勇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迅速行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待提交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并报学校督导组同意后实施;学院网站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提供相关学习资料,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王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开展的工作,指出下一阶段学院党委要聚焦学习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