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之窗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第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暨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作者:     来源:川大廉泉网      点击:[]

7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第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暨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在望江校区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及图书馆的纪委书记先后进行述责述廉汇报,逐一接受和回答校纪委委员提问。陈志坚针对回答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建议。校纪委委员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天津考察时有关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并通报了相关案例和中央纪委对学校纪委及纪委书记履职情况了解核实结果及书面意见。

会议研究讨论了《四川大学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审议了《四川大学纪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围绕近期重点任务,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校院两级纪委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守住纪律规矩底线,深入推进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对标对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完善促进发展作用。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