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工程师创新训练课程研讨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水平,由副院长李长松主持,学院于202291日上午举行了2019级电气卓工班“工程师创新训练”课程研讨,电气工程系担任卓工班该课程的老师参会共同研讨。

 

此前,学院根据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宗旨,调整了卓工班的选拔方式,优化了卓工班课程体系,新设“电气工程前沿研讨”、“工程师实践训练”和“工程师创新训练”3门课程,旨在全面调动校内外师资和实验实践平台资源,提升学院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水平。

会上,李长松副院长回顾了我院卓越工程师培养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并就课程建设情况向在座各位老师征求了意见。老师们总结了在前期授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并针对课程的教学目标、创新训练内容和深度、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和团队合作能力培养、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讨论,提出和形成的建设性意见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该课程的效率和质量。

最后,李长松副院长对课程全体教师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师们从会议研讨总结出的经验和问题中再出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办成更具有川大电气特色和优势的卓工班。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