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    正文

【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自动化系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培训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作者:刘彦     来源:自动化系      点击:[]

513日,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在基础教学楼B212集中参加了“工程教育认证培训”活动。本次教学培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

上午的培训内容包括介绍“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产出导向教育与专业认证——原理、标准与要点”等内容,下午的培训内容包括“自评报告/改进报告撰写与考查工作重难点”、“专业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及“课程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等内容。为配合开展好自动化系本年度的工程认证相关工作,全系一线教师集体参会,收听了各项报告,从中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全系教师了解了当前工程认证工作开展的宗旨和评估工作侧重点。深入学习了专业认证过程中涉及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针对既往工作开展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研究了产出评价机制的部分课程案例。

结合本系的实际情况,老师们对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等工作的开展表达了意见,就自评报告修订、专家意见回复等文件初稿展开了讨论。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