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教改项目质量提升,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学院于3月11日14:30在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会议由校督导委专家周群教授、院督导委专家张俊然教授、院教指委专家王渝红教授组成中期检查专家小组。

分管院长李长松主持交流会,16个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立项依据、实施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计划与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在肯定各项目现阶段成果基础上,同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建议项目《行业支撑、研教结合、产学协同的新工科专业课程建设与实践》用一个实际工程应用案例穿几个方面的建设;建议项目《面向新工业革命的创新人才培养实践课程体系研究与建设》后期着重在新工科人才实践创新能力与课程体系建设方面加强研究。

项目负责人会上积极参与交流探讨,并对照所负责项目进行反思、总结。本次交流实现了不同专业、不同类型课程的交流,对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后期研究和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