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督研讨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作者:曾晓东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7日下午,我院自动化系在基础教学楼B212组织开展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交流与质量监督研讨活动,1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活动。会议进行了自动化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相关的情况通报,讨论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提交、评阅及答辩等相关事宜。



自动化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严格按照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优和总结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开展。会议希望老师们能继续严格要求学生,确保本年度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质量。按往年惯例,自动化系已经完成了学生初稿提交和指导教师评阅工作,并准备于5月10日前完成初次答辩工作。此外,会议还强调今年起教育部将对各高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查,希望老师们重视。

随后,会议讨论了毕业答辩的分组原则,决定指导教师均不参与所指导学生的答辩工作,分组时保证每位指导教师所指导学生均不同一答辩组中。据此,教学主任刘彥对准备答辩的107位学生进行了分组,并将分组名单下发学生。同时讨论通过了我系毕业设计的后续流程,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流程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最后,各位指导教师均表示,将加强对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保证学生毕业论文质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