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慰问2019级、2020级军训学生与教官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夏日炎炎,军训有爱。2021714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与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慰问了学院2019级和2020级本科军训学生和教官。老师们与军训同学、教官进行了深入交流,准备了新鲜水果,并在训练场上观看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

上午,戴书记与辅导员老师们来到西园17舍,代表学院向军训学生表达了关心慰问,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精神。接着,老师们为军训学生分发慰问水果,并提醒大家天气炎热要注意身体,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川大电气人精神。

下午,戴书记与辅导员老师们亲临训练场地观看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虽然骄阳依旧似火,气温居高不下,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却不减分毫。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已初步体现出来。身姿挺拔,眼神坚毅,队伍整齐,俨然训练有素的电气学子,喊出了愿为学校学院争光的嘹亮口号。

学院的慰问是酷暑中的一丝清凉,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希望同学们能保持昂扬状态,在磨砺之中迅速成长,培养吃苦耐劳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为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