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62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长松,副院长李成鑫,来自电气工程系、自动化系、学生科、教学科的教师代表以及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由胡劼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伟淘、林芝羽代表与会毕业生作了毕业感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川大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代表发言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现场为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希望通过新一届校友联络人,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开展。

随后,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学生代表们先后发言,回顾了各自在校期间曾遇到的困难,并围绕实验室环境、课程考核、科研互助、推免标准、研究生活动、实习就业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领导、教师现场回复了同学们的困惑,并对建议的具体落实方式进行了充分讨论。座谈现场气氛积极,通过交流,与会师生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展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感谢了同学们多年来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肩负责任与担当,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中国青年人、川大电气人的使命。与会老师们对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祝福,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母院看看。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